我见是青山

催更吗?

[简李] ‖狩猎法则 第四章

“砰”的一声儿,还挺响。

两人目前身高差不多,额头磕碰到一起时简隋英顿时有些头晕,跟喜欢的人来个肌肤相亲,是非常高兴的。只是这tm头磕的也太疼了。

他哀叫了一声,手赶紧摸着前额。

李玉顿时有些紧张道:“简哥,你怎么样?”

简隋英一听人这是关心的语气,心里暗喜,然后好似疼的不行,一边按一边直抽气。但嘴上说着没事儿。人是冷白皮,就显得被撞伤处的红刺目的很。

李玉看着有些着急,匆忙对着简隋英说:“简哥你等等我,我马上回来。”

人跟风一样,旋一下就走了,简隋英一下没喊住,这小子速度也忒快了点。

好在没一会儿,人就回来了。

两人在离校门口不远的花坛边上,简隋英大爷范儿的坐着,李玉站在他面前,握住他的手拉了下来,美人的耳朵红的厉害,不知道是热的还是羞了。

简隋英心想这因祸得福啊,这撞得值。 然后他看似随意的往前挪了一下,离人更近了点,小腿都贴到一起了。跟心上人这么近距离还是头一回,简隋英难免有些意动,他心里想着这小腰可真细啊,这脖子真白啊,这腿靠着真舒服,不知道摸上去啥感觉。正心猿意马的想着,就感觉额头一冰。

李玉用手帕包着冰块,按在了简隋英被撞红的额头上。

简隋英被冰了几下,哈哈直笑,“这么凉快啊,这方法好。“

李玉无奈的看着他,换了只手继续按着冰块。

简隋英有心享受美人体贴的照顾,嘴巴咂摸了两下,故意逗他。“你这脑壳跟铁板似的,这么一撞给你简哥疼的。”

“不……不是,就……”

然后他就眼睁睁的看着美人从耳朵的红逐渐晕染到脸颊,冷美人红了脸的样子着实秀色可餐, 这个发现可把简大少刺激了一下,他觉得这小子真是太可爱太可口了,兼具着少年的青涩稚嫩和男人的稳重沉静,再加上长得这么漂亮,这种极品上哪儿找去。

食也性也,美色当前,简隋英不客气的握住对方的手腕,可能是握着冰块的时间有些久了对方连着手腕都泛着凉气。

李玉吓了一跳,赶紧抽回手。

“我只是感觉差不多了,没什么别的意思。反应这么大是害羞了?”

李玉想张嘴声辩,可却不知道该说什么,顿时有些羞恼,这人真是的。

简隋英歪着嘴直笑,果然是小孩儿,这么不经逗。

怕真把人惹生气了,简隋英把话题挑开,问道:“ 快高考了,你半年没上学,不会吃力吗?”

惊讶于对方知道自己的情况,但还是很有礼貌的回答:“还好,我成绩不错的。”

见成功跳开话题,简隋英心里直乐。“也是,你这么乖巧懂事,成绩定然是很好的。“

“哎,偷偷问你,小林子有女朋友没?“

李玉摇头,“没有。“

“没有?他在学校应该挺受女孩儿欢迎吧?你们这个年纪谈谈恋爱不是什么大不了的,不过这个节骨眼儿就不好浪费时间了,要是有了你得跟我说说,我也是为了他好。“

李玉:“简哥,隋林确是很多女孩儿喜欢,但真的没有。“

“哦,那你有没?”人话拐的太快,李玉给整的愣了一下。

“难道你有女朋友了?”简隋英心里咯噔一下。

李玉特无奈地说:“我也没有。”

简隋英心里高兴了,正准备再说什么,就看着简隋林直冲冲的往这边跑过来,顿时兴致缺缺。

“哥,你咋来学校了。”

“没事不能来吗?”

“哥,你吃饭了没啊?“

“怎么,我还能把自己饿死啊。“

简隋林像是刚看到李玉似的,问道:“李玉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李玉还没回答,简隋英开口了:“行了,一天天的问题怎么这么多,你闲的没事儿干啊。”

简隋林立刻把嘴边的话咽了回去。

简隋英草草说了句,“明儿好好考,别给我们老简家丢人。” 刚准备起身走人,就接到了他爸的电话。

“隋英。”电话那头传来了他爸的声音。

“爸?”

“哎,隋林在你旁边吧。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我让他把东西都带上,今晚就去你哪儿住吧。”

简隋英一听就不乐意,“住我这儿干嘛啊。”

“你住在市里,离他考试的地方近,明天学生高考,肯定堵车堵得厉害,万一迟到了怎么办。”

“爸,我这儿没地方给他住。”

他老子“啧”了一声,“他妈的,让你弟弟住一晚上你怎么就这么多事儿。”

简隋英直翻白眼儿。

他爸又语重心长地说,“隋英啊,你们都长大了,他不管怎么样是你弟弟,等我们都死了,你还就只有兄弟能依仗,你明不明白?”

他爸从以前到现在,都一直希望他们兄弟和睦,经常换着法子让他们呆一起。其实这些统统没用,简隋英倒想问问他爸到底明不明白,从他没管住自己,让那个女人介入他家,把他妈逼成那样开始,他就没法跟简隋林像普通兄弟一样,一辈子都不可能。

自己现在能和简隋林心平气和的说话,已经算是他大度了。

简隋英懒散道:“行行行,爱住就住吧。”

他爸这才满意地“嗯”了一声,就挂断了电话,简隋英“哎”了一声,他住的地儿离他们考试地方近,那李玉也可以住他那儿啊。

简隋林在旁边听的清楚,知道可以去简隋英那里住了后,不免开心起来。

“李玉,你也去我那儿住吧。”

“嗯,简哥,为什么?”李玉有些疑惑。

简隋英一时给问住了,然后理直气壮道:“你不是跟隋林是朋友吗?过来一起住一晚上又不怎么样。”

李玉看了看简隋林,点了点头。




李玉:简哥你呢?

简大少:读书是不可能读书的

评论(13)

热度(10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