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见是青山

催更吗?

【简李】 || 狩猎法则 第五章

逆cp 看tag  别骂我

高考前几天,三人坐在客厅,餐桌上放着简隋英爱吃的麻辣小龙虾,他妈特别爱吃辣的,小时候也经常带着他一起吃,剥好了放到他碗里。但是他爸从才不吃这些,嫌不干净。往往就为了这些不痛不痒的事情,他爸他妈也能吵起来。

谁知道最后会出简隋林他妈这个破烂事儿,他也是真的非常恨那个女人和他爸的。小时候不大懂事,没把简隋林弄死,而他也没被他爸打死,真是个奇迹。

简隋林麻利地剥着虾,简大少一口一个地吃。李玉坐在一旁安静的吃着,对于两兄弟的相处方式不做言语,但还是会在简隋林剥虾的空隙时夹点菜放他碗里。 

简隋英这个人豪爽大方,朋友一堆,人缘极佳,但是面对李玉不知道该如何下手,本来对于这个年纪的小男孩儿,随便忽悠两句都能让涉世未深的孩子开始崇拜他。但是接触以来,李玉对他总是不冷不热的,但是对于简隋林就稍微好了很多。他从来都没怀疑过自己的魅力,无论对男对女,他简大少无论哪样都是出类拔萃的,没道理看不上他。他俩交际纽带是简隋林, 肯定是简隋林对着李玉讲了些什么。

说实话简隋英无论怎么欺负人,在他看来简隋林讨好他那是再正常不过了。会挣钱会办事儿,家里多少人靠他和他爸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。简隋林他妈娘家毫无背景,在简家也没人瞧的上,到时候这两人要过上好日子,还得看他的脸色。现在简隋林也挺会来事儿,鞍前马后地对他特别周到。简隋林对他好,他接受的毫无压力。

“你们俩少吃点儿,太辣我怕你们胃受不了,咱们吃饭是吃饭,你们过几天就高考了,要是闹肚子就事儿大了。“

简隋林笑着点点头,“哥,你放心吧。“

简隋英道:“紧不紧张啊?”

“不紧张。”

简隋英咧嘴笑了下转头问李玉:“李玉,你紧不紧张。”

李玉摇头,“没感觉。”

“不错,有点魄力。我当年高考前一点儿也不紧张,因为我早知道我考不好,不过无所谓,我也不靠文凭吃饭。”

简隋林马上道:“哥你脑子好。“

后面简隋林又说了些什么简隋英都没认真听,因为刚刚他说完后发现一向淡然的李玉抿唇笑了一下,很淡但也幸好没错过。

“你们考完试想去哪儿玩儿啊,哥带你们去吧。“

简隋林有些兴奋道:“哥你要带我们去玩儿吗,你不用上班吗?“

“自己当老板,上不上还不是随我。“

“哥你说呢?我去哪儿都行。“

后面俩兄弟讨论的什么李玉是真没注意听,因为简隋英看他的目光太炽热,一不小心往嘴里喂了辣椒,不动声色的喝了口水,李玉又恢复了一脸淡然,只是耳朵上的红一直没下去过。

小山包一样慢慢地一盆虾,在简家兄弟面前渐渐的下去了。

吃完后,简隋林拿湿巾给他哥擦干净了手,简大少有些喝高了,歪歪扭扭的往沙发上一倒,突然想起来还没给客房铺床,就使唤起万能弟弟,“小林子,把客房床铺一下。“

简隋英觉得脑子晕乎乎,就这么懒洋洋地躺着真是舒服,慢慢的就睡着了。

简隋英的酒量是在酒桌上练出来的,轻易弄不倒他,就是容易上脸,喝一杯脸就红,喝个两三杯全身上下连脚趾都是红的。

作为一个精致的gay,简大少今天就套了件米白色的针织衫,大v领一直开到前胸,结实漂亮的胸肌若隐若现,透粉的皮肤逐渐染上绯色,如果简大少不张口,绝对加分不少。 

太阳从窗户晒了进来,阳光透过窗,映射出点点光斑,但因为窗帘的遮挡,一半隐在暗处,一半轻柔的披在地上。

黑暗里,他看见他低头轻吻了沙发上的人。

评论(20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